Tuesday 20 January 2015

哈罗 38!!

2015年才刚来临,转眼间,又是小熊猫的生日。今年可是迈入“三八”年华,真让小熊猫不得不对即将步入中年(*ahem*),感到些许不安。

无论如何,小熊猫今年的生日还是同往年一样,过得丰富充实、多姿多彩的唷!

x  x  x  x  x  x  x  x

1月17日(星期六)

庆生活动第一炮,就是跟白兔姐姐出外吃午餐、唱卡拉OK。当然,一切全由白兔姐姐请客啦~

每年要跟白兔姐姐外出,须解决的棘手问题,就是如何安置小Moomoo,因为要是妈妈姨姨都不在身边,小Moomoo会闹脾气。原本说好,要白兔姐姐出门后传简讯通知我,好让我先开溜、到楼下的巴士站,等白兔姐姐安抚好小Moomoo后,才与我会合。怎料,白兔姐姐却等到大猫哥哥开车快抵达竹林时才通知,结果我还来不及踏出门,小Moomoo已出现在家门口。任务宣告失败!~.~"

结果,姨姨只好先出门(小Moomoo表情有些失望,gomenasai~)。随后,白兔姐姐借口出门帮小Moomoo买饮料,就这样成功脱身啦!

搭地铁来到新达城,我们立即前往B1的西餐馆Astons。这家餐馆以低价位的美味西餐闻名,经常吸引大批食客排队。我们赶在餐馆11点半开始营业时,就在门口排队,所以很快入座。为了赶在中午12点去唱KTV,我们近乎“熊吞兔咽”地把盘中餐吃掉,速度之快,或许可以刷新全国纪录.....?*Burp~*

吃完午餐,眼看快12点了。我们俩便赶紧结帐、前往3楼的Teo Heng KTV。只见门前人山人海,还好我们事先预订,很快便进入房间。

小熊猫以前曾在Teo Heng总店唱过,但位于新达城的这家分店,还是第一次来。房间很小,但两个人在里面还算舒适。熟悉点歌系统后,姐妹俩开始了长达三小时的钟家姐妹演唱会。

回家后,小Moomoo喜见妈妈姨姨同时回来,马上拉着我、要我陪他一起玩。出门前觉得愧疚的熊猫姨姨,当然不会介意啦!


1月18日(星期日)

这天只是如往常一样的平凡家庭日。在家里看看电视、玩电脑游戏、吃吃喝喝、跟家人聊天,没什么特别。平淡的生活,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嘛。

1月19日(星期一)
这天轮到主仆一家,替小熊猫庆生啦。

为配合在市区工作的小姐,我们于是在市区内庆祝。我们约在Plaza Singapura会面,因为我想吃日本餐,而那里有不少日本餐馆。

小熊猫最先到达,所以独自去瞧瞧、看想吃那一家。来回走了好几间,还真难拿定主意,因为好像都很好吃。最后,小熊猫选择了Hifumi (一二味)日本餐馆。

这家餐馆的特别之处,在于店内设有前菜甜品自助餐处,提供各式前菜和甜品,如:蛤蜊汤、茶碗蒸、迷你披萨、丸子等,随客人喜好,自取享用。主餐分量也十足,小熊猫可是乐得大快朵颐哟!;d

谢谢主仆~

1月20日(星期二)aka 正日!!

小熊猫睡到早上10点半自然醒,懒懒地nuah了近20分钟才甘愿起床。一启动手机“小黑”,老友们的生日祝语简讯蜂拥涌现,令小熊猫开心不已。

吃完午餐,小熊猫便出门,展开一个人的庆生活动!

首先到附近一家经常光顾的眼镜店,为自己配副新眼镜。当店员一边检查度数、一边问我几岁时,我斩钉截铁地说我38岁。哈哈,只有在这一天,我可以很肯定地说出自己的实际年龄(有时,会想不起自己到底几岁......)。选好了镜框镜片后,新眼镜的最终定价居然是880元!O.o!!!!! 看在这天是我生日的份上,就当作是买一份贵重礼物,送给自己叭!

接着,小熊猫到盛港Compass Point走走逛逛。图书馆借书还书,也买了三双袜子和两小瓶Body Shop香水(有生日优惠!)。




今年,小熊猫也敢敢尝试独自一人到Swensen's餐馆,点了“Topless Five”——五种口味雪糕,独享Thin Mint, Cookies n Cream, Coffee, Mango和Lime Sherbet的美味。


自己还尝试偷拍几张Selfie玩玩(见上)。由于“小黑”没有前置摄像镜头,我都是靠摸索来拍的。觉得效果如何啊?

虽然感觉尴尬、非常在意侍应生和其他顾客的眼光,但我最终还是完成了这项“试胆大会”。


1月21日(星期三)




延续星期二的生日,这一天刚好是小熊猫的农历生日。起床刷牙洗脸后,熊猫妈妈递了一封红包给我,并说了一些吉利话。她也煮了两个鸡蛋给我吃。熊猫家的庆生方式,果然还是很传统的。呵呵......

我们这天去了白兔姐姐家。午餐出外用餐时,小熊猫点了盘云吞面;晚餐则吃福建蝦面。就当作是我的寿面叭!

而小Moomoo放学后,我一整天都陪着他吃喝玩乐,就这样过了个至亲陪伴的农历生日。

x  x  x  x  x  x  x  x

Hai hai,小熊猫5天的大寿就是这样过的啦。小熊猫没有什么宏大的愿望,只希望自己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衣食饱足、没烦恼,这样就够啦。Watashi ni tanjobi omede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