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anuary 2022

2022简单生日

小熊猫又大一岁啦 ~ ~ 🐼🎂

这已经是我在冠病疫情下度过的第二年生日。去年这一天,疫情还未趋缓,小熊猫只好以“居家庆生”的方式过生日(see 诞生日Omedeto!!);今年疫情持续,但我和大部分人都已打了冠病疫苗,有多一层保护力,出门也比较安心(虽然心里还会害怕染病~ ~😟),加上农历新年将至,许久未踏出竹林的小熊猫决定:今年就来个“简单逛街庆生”叭!

出门前,还是得当一下“灰姑娘”,帮爸妈晾衣、弄午餐。😂 吃完饭后,小熊猫就带着愉快的心情,变身成公主,展开我的庆祝行程!👸

早前已规划好,一切皆可在NEX购物商场内搞定:理发💇(常光顾的理发店现已关门大吉,只好随便找家快速理发店解决,残念desu~ ~)、买新衣👚👗,以及我爱吃的BS牌凤梨塔🍍K牌牛油饼干🍪VH牌巧克力🍫

我也很久没有喝泡泡茶,即使双手已提了满满的购物袋,但还是忍不住前去排队购买。买好后搭电动扶梯下楼时,装着泡泡茶的塑料袋突然断了,还好及时抓住断带,才不会弄得一身狼狈。只好再回到楼上,请泡泡茶店员再重新装袋,确保不再脱落后,才放心回家。

因疫情的关系,回到家后必须马上冲凉。还好我事先已拿出2019年台湾行饭店赠送的H牌沐浴用品【见右图】,好好地享受我一年一次的“贵妇浴”,沉浸在奢华的贵妇香氛中~ ~ 🛀

这天也收到不少朋友传来的生日祝福简讯。虽然这两年来我们都无法常见面,但能在生日这一天收到简讯,就表示大家还会想起我,对我来说,也算是一种欣慰。😌

今年的生日愿望依旧是: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如意、天天开心、随心所欲地过自己想要的生活。Tanjobi Omedeto~

x x x x

侧记

就在生日前的周末,白兔姐姐小Moomoo不忘送上生日礼物给小熊猫,而且还都是熊猫主题的!🐼🐼🐼

小Moomoo送的是他亲笔画的熊猫袋。好笑的是,画出来的熊猫耳朵尖尖的,心想:这到底是熊猫🐼还是猫🐱呀 ~ ~ 😹

白兔姐姐则是利用她的X航里程数,兑换了一个熊猫便利贴。我早前曾提醒她要在X航里程数到期前使用,但我当下并没有要求她用里程数来兑换生日礼物送我的意思!她误以为我喜欢X航里程数礼品栏目中的熊猫便利贴(我其实比较喜欢棕熊便利贴🐻,只是白兔姐姐没听到,才会误送我熊猫设计的~ ~ ),便兑换了送给我。无论如何,还是很感谢白兔姐姐的用心。谢谢白兔姐姐!!🐰👏👏

农历新年来临,母子俩还额外附送一个外面印有各种熊类图案的贺年纸巾盒给我当作生日礼物。哈,这样也行??嗯,好吧,那就谢谢你们啦!😆🧻

说真的,人到了这把年纪,其实也不需要什么华丽贵重的物品。家人赠送简单的生日礼物,才是这世上最珍贵、最值得珍惜和珍藏的宝物!! 🎁

熊猫袋、熊猫便利贴和纸巾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